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洋县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企业慷慨捐资助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9/27 17:05:11点击次数:1260次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下午,洋县红十字会携手我县爱心企业在洋县中学举行扶贫助学活动。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平、洋县教体局副局长高建民、洋县中学党支部书记何卫锋、学校扶贫办主任梁明、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等近35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闫会长在捐赠仪式上对23名受助学生寄语殷殷期望,她说: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她鼓励受助学生要学会知恩、感恩,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回报社会,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传承。
    教体局副局长高建民对红十字会及各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受助学生要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此次助学活动共向23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4.6万元,得到了汉中东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梓权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洋县益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洋县协和医院、洋县卫校附设医院五家爱心企业的爱心捐助。
    捐赠仪式后,学校将爱心捐赠的4.6万元善款发放到学生和家长手中。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