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洋县红十字会开展走访慰问受灾群众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8/19 22:34:50点击次数:1490次

 

      8月18日上午,洋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平带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磨子桥镇食药所所长雍涛到磨子桥镇石佛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并为受灾群众送去棉被、毛毯、家庭包等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确实需要关爱的群众手里。
    在村委会大院,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受灾群众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讲座和灾后安全饮用水知识培训。让受灾群众在恢复重建过程中,了解相关的安全、卫生知识,帮助他们尽快的恢复生产、生活。
    随后,闫会长入户走访了受洪涝影响导致住房倒塌借住亲戚家的受灾户祝关秀,给她送去棉被、家庭包。并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她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受灾群众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深受感动,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恢复生产、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还切实让受灾群众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添了他们战 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