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镇巴县红十字会“奉献爱心 扶贫助学”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8/17 22:22:42点击次数:984次

 

         为了使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圆他们的大学梦。8月6日早上,由镇巴县红十字会联合通州区红十字会、平安镇人民政府共同筹办的“奉献爱心 扶贫助学”捐资助学活动在平安镇人民政府召开。镇巴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洁、平安镇党委书记许加贵、镇长马良俊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宣读了受资助的31名贫困大学新生名单及资助金额,其次对大学新生及学生家长表达了祝福,同时也寄予厚望。
    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洁对31名贫困大学新生表示了祝贺,对平安镇人民政府对教育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并表示此次活动也是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大力彰显。同时对大学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奋发图强,敢于面对困难;二是志存高远,永攀科学高峰;三是要有感恩的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递爱心帮助他人,把爱的力量回报社会。
  平安镇党委书记许加贵对贫困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继续加强学习,增加励练;二是要以社会主义价值观引领人生;三是要树立家乡情怀,学会感恩,学成归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代表讲:非常感谢县红十字会、通州区红十字会、平安镇人民政府对我们的帮助,您们的资助让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上充满了信心,同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什么是博爱,什么是感恩,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定以丰富的文化知识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会后,平安镇为了进一步治理滥办酒席,与参会大学新生、学生家长签订了不操办升学宴承诺书。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