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系统观摩学习西乡博爱家园项目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8/12 15:30:58点击次数:1388次

 

       8月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系统领导、各县区项目负责人一行50余人先后来到西乡县沙河镇麻地湾村、骆家坝镇张家坝村, 参观了总会博爱家园项目和香港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并召开了博爱家园项目观摩学习会。


  西乡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罗亚芬介绍了村级红十字组织——麻地湾村红十字知识宣传栏、博爱家园项目碑记及项目资料管理情况,各县区项目负责人认真翻阅了相关资料,随后参观了张家坝村香港博爱家园项目村级道路建设,在项目交流会上,罗亚芬详细介绍近年来西乡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通过项目的开展,定期向村民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逃生避险、卫生保健等知识,增强村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避险能力。


     各县区项目负责人参观完后,一致认为西乡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成效显著,红十字氛围浓厚,活动贴近实际,能使老百姓得到实惠,对项目建设及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敬海峰在会上提出,西乡红十字会要再接再厉,依托博爱阵地,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人道活动,为推动红十字会项目发展,各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要多学习,多交流,规范管理,努力将“博爱家园”打造成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重要阵地。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