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通知公告

汉中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倡议书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6/13 15:19:26点击次数:1745次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爱心人士: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拯救生命、造福患者的高尚行为,充分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无偿献血既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在全世界,每天都有很多人,慷慨地捐献出自己的血液,以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汩汩流动的真情,点亮了无数生命的希望。

无偿献血是利人利己的高尚行为,既救助了他人,奉献了社会,而对献血者自身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血液自身具有很旺盛的代偿能力,定期献血可以增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而有益身心健康,同时,献血者五年内还免费享受其五倍无偿献血量的医疗用血或五年后免费享受其无偿献血等量的医疗用血,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免费享受等量的无偿献血。

    在第16个“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为了方便我市无偿献血者献血,在市区中心广场和各县区设立了献血站,配备了专职人员和先进设备,及时为献血者提供服务。

    目前,我市各类血型比较紧缺,需要用血的患者较多,为进一步保障全市医疗用血需求,为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希望,在此呼吁社会各界朋友、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积极行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让我们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那些宝贵的生命!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勇敢的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希望!

    地址:汉中市中心广场东南角献血屋 每天9:00-17:00(节假不休)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