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社会温暖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5/14 16:32:46点击次数:791次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传递爱心。2019年5月10日下午,镇巴县红十字会携手镇巴县天使公益志愿者协会在“博爱家园”项目地平安镇蒋家岭村共同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首先由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洁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国家扶贫政策进行了宣讲,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并鼓励他们要发愤图强,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学习。她指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社会、学校、家庭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同时,对受帮扶的儿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受帮扶的孩子们要懂得感恩,理解父母,感恩老师,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的关心和关爱,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现场为41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太阳伞、保温杯、课外书籍、早餐奶等学习用品,价值36771元。其中,为26名家庭情况特殊的留守儿童赞助了助学金。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温暖的爱意,更增加了学习、生活的自信和自强,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利用各自的特长,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形成人人关爱留守儿童的共识,使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