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南郑区红十字会走进老年公寓开展博爱周宣传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5/10 9:32:21点击次数:708次

 

  

   “这样的宣传培训活动,你们要经常来这里开展,太实用了,让我们在今后照顾入住老人都能用得上。”一位参加关怀老年人健康活动的护理工作者感慨地说。
    陕南如家老年公寓是省、市红十字会确定的汉中首批三家红十字养老服务工作试点养老机构之一。“入住老年人健康状况怎样?”、“老年人急需掌握了解的老年病如何防范?”等这些问题,一直牵挂着红十字医疗服务志愿者的心。
    5月9日,南郑区红十字会联合区红十字医院医疗服务志愿者团队,带着红十字宣传资料、家庭急救包、检查仪器、心肺复苏模型、老年止痛药品等资料和设备,深入到南郑区陕南如家老年公寓,为已入住的老人和公寓管理、护理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老年人健康保健、老年病防范等知识,举办了心肺复苏模拟演练,手把手教护理工作者如何“抓住黄金抢救期、开展心肺复苏”等动作要领,开展了免费体检和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
    活动期间,共为30多名部分入住老人、护理人员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老年公寓、入住老人和护理人员的欢迎。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