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佛坪县红十字会开展爱心安全书包捐赠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3/13 15:35:18点击次数:1537次

 

   

  

    3月12日,由汉中市红十字会、佛坪县红十字会及县教体局联合举行的“爱心安全书包”捐赠活动在西岔河镇中心小学举行。汉中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敬海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红会会长张博学出席捐赠仪式。县法院、西岔河镇政府、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县信用联社、县红十字会、县医院及县疾控中心等捐赠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共捐赠“爱心安全书包”137个,价值23658元,同时县民政局向该校学生捐赠棉被30床。
    这次由汉中市红十字会及县红十字会发起的“爱心安全书包” 捐赠活动,是为了促进和引导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保护少年儿童的生命与健康。通过捐赠安全防护书包不断加强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普及安全知识,对于提高小学生安全素质和自救互救、应急处理能力,减少意外事故发生起到积极作用。
    捐赠仪式上敬海峰对同学们作了讲话,他说,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纯真笑脸感到十分欣喜。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们身上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荣使命,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平时注意自身安全,认真阅读赠送的安全手册书籍,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张博学表示:这次爱心书包发放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小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通过此次安全书包的捐赠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增强安全意识,增进学习兴趣,增加学习动力,让同学们用新书包装进新梦想,学会自尊、自立、自信、自强与感恩。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了学生的心坎上,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和爱。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