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洋县红十字会举行2019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1/25 9:18:56点击次数:1322次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生活困难群众欢度春节,元月23日,洋县红十字会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槐树关镇北梁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红十字会会长路建侠、县财政局局长龚新英、槐树关镇党委书记雍宝珠出席了启动仪式。北梁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帮扶单位领导、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现场受助困难家庭代表近8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红十字会会长路建侠致辞,她指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一项旨在扶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精神的救助活动,是一件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和实事,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县红十字会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关注我县深度贫困村的贫困群众,使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出席启动启动仪式领导为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家庭包等救助物资,并且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的好日子。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爱和帮助,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本次活动,县红十字会筹备价值15000元的家庭包和棉被为北梁村35户贫困群众送温暖。
   启动仪式后,县红十字会将在我县深度贫困村继续开展慰问活动。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