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南郑区红十字会为283名小学生捐赠爱心书包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8/11/15 20:32:26点击次数:910次

    金秋开学季,爱心进校园。9月7日上午,南郑区红十字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区教体局及部分市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捐赠代表,分别到汉山街道办王家山小学、红庙镇喜神九年制学校举行“爱心安全书包”捐赠仪式,并委托区城关小学向54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放安全书包。据悉,此次区红十字会共向3所小学283名一年级新生捐赠了“爱心安全书包”,总价值53204元。 
    捐赠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吴荣耀介绍了“安全书包 ”捐赠情况。他指出:安全书包捐赠是市红十字会响应省、市脱贫攻坚号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保护少年儿童的生命与健康,动员社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的一项社会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体现了爱心单位企业、爱心人士在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中的担当和责任。


    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康在讲话中希望受捐赠的学生铭记爱心人士的深情厚爱和爱心善举,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汉中市机场管理局、陕西东方航空仪表公司、汉中小南海景区旅游发展公司、区教体局、区国土局、区经贸局、汉山街道办、红庙镇政府参加捐赠仪式,区交警大队、区人民医院、区市政处代表捐赠单位分别讲话。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