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洋县红十字会对博爱家园项目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8/6/4 14:56:09点击次数:1089次

 

   

   5月30日,洋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树杰带领红会项目人员,到龙亭镇柳山村督导博爱家园项目进展情况。
  柳山村博爱家园项目严格按照总会规范项目流程执行,已完成前期评估工作,完成易受损性及能力评估(VCA)目前即将进入项目计划阶段。
  根据前期VCA的评估活动讨论结果以及多次进行的实际考察,确定了符合当地需求的方案。 下一步将进行竞争性谈判(议标、邀标)。
  为了确保项目严格按照项目执行手册的要求,梳理各项工作,硬件建设和软件工作认真落实,规范操作。县红会跟进工程和活动进度,初拟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宋会长就硬件工程实施中的前期准备阶段、招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和审计阶段等方面的具体事项作了进一步阐述和强调。
  村上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硬件建设工程,确保硬件工程真正发挥防灾减灾作用,造福当地百姓。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