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精神研讨会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8/5/10 15:47:52点击次数:1455次

 

 

     

       在第71个“5.8”世界红十字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4日上午,汉中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了红十字精神研讨会。研讨会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清杰主持,特邀陕西理工大学马小花教授、汉中知名专家、作家及汉中市各县区红十字会、理事单位及团体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红十字运动的起源、世界红十字运动、红十字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平时期红十字舍业发展,以及汉中市红十字精神传播和汉中市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特邀教授、专家对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新颖的观点和建议。


   

     开展此次研讨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的指示,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红十字理论研究,加快推进汉中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主义领域的桥梁和助手作用。

 

 

 

 


     今年以来,汉中市红十字会工作按照中省群团工作会议的精神,围绕汉中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凝聚人道力量,突出救灾、救护、救助,助力脱贫攻坚,将红十字会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狠抓红十字项目建设,以“三献”工作为切入点,引领社会新风尚 ,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抓好红十字宣传和对外交流工作,打造“公正、公开、透明、务实”的红十字会机关。为汉中市加快追赶超越和汉中市“三市”建设持续发力。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