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洋县红十字会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8/5/9 15:57:09点击次数:1092次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注、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5月8日上午,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医院、中医院等会员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人道—为了你的微笑"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及无偿献血、爱心义诊活动。
   县红会在现场为群众发放红十字相关知识、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安全预防与自救等宣传资料和书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群众络绎不绝。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环保手提袋300余个,应急救护图册500多本。用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展示了县红十字会事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红十字会发挥人道力量的形象,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信誉。
   来自县医院、中医院临床专家教授在现场,为群众解答健康疑问,并免费检测血压,鼓励前来咨询的群众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结合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为群众解答健康疑问,增强了他们对疾病预防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募捐箱前这一双稚嫩的小手,让我们看到红十字会工作未来的希望。募捐箱前带给我们一次次的感动,诠释着人道—为了你的微笑!
   下午,在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树杰带领大家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并带头献血,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无偿献血知识,提高人们对无偿献血活动的积极性,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延续"生命之河"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为我们的宣传活动掀起了高潮,"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彰显。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