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8/1/31 16:26:03点击次数:1404次

 

   

   

    1月2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地税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自觉接受廉洁从事教育。
        按照市委“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工程领导小组的第三阶段工作指导意见,我会结合系统学习“党风廉政”有关文件精神和现地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红十字会机关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对教育基地的参观,以及了解生活中一起起典型的腐败案件都使同志们感到了深深的震撼,也使每名同志清醒地认识到了在本职工作中存在的多种诱惑以及因思想防线松懈带来的危害。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是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对照检查,做到举一反三,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运用好手中的权利为民服务,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时刻做到洁身自好。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