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6/3/16 14:52:45点击次数:1904次

陕西汉中市红十字会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魏增军王建军被聘为名誉会长

 


       2015年12月10日,汉中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工作成就,部署发展规划,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汉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军,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宝安,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钧,副市长党振清,市政协副主席李克欣等出席。

       会上,魏增军、王建军同志被聘请为汉中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大会选举产生了汉中市红十字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党振清同志当选为汉中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金清杰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近年来,汉中市红十字会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多次开展对遭受洪水、冰雹、地震等自然灾害地区的救助活动;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应急避险实战演练和健康安全教育活动;积极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实现汉中市连续11年临床用血100%来自志愿者献血;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积极开发博爱救助项目,开发了青少年近视防控、贫困医疗救助等项目,营造了博爱奉献的社会氛围。在今后5年里,汉中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突出人道主义救援,做好志愿者管理和引导,扩大对外交流合作,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使红十字会事业更上一层楼。

       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宝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汉中市红十字会工作。他希望汉中市红十字会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打牢工作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汉中市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汉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党振清指出,各级红十字会要主动融入到汉中“三市”建设、同步小康的实践中,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不懈地做好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救助工作,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救助活动,推进红十字关爱进社区、进学校等工作,在致力改善民生上有新成效,在打造品牌上有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努力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