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强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县循环经济产业园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4/14 16:24:16点击次数:888次

 

    

    为扩大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4月12日上午,宁强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县循环经济产业园,为园区二十家企业员工及园区管委会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
    本次救护培训,由汉中市红十字会师资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理论及实际操作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授课现场,老师以模拟人为器具,现场演示了正确的心胸按压、人工呼吸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方式,部分学员在高老师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
    培训结束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我们要更加敬畏生命,珍惜生命,学以致用,在关键时刻给予他人最及时的帮助。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