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城固县红十字会多措并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4/9 15:25:20点击次数:1054次

  

    4月6日,城固县红十字会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毛委员送棉衣》党史故事,使党员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工作作风。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城固县上元观镇刘秉钧烈士故居进行参观。在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天汉先锋“党史自测”答题,使每名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不仅弘扬和传承了革命文化,还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价值认同,对引导全体党员锤炼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