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3/5 16:11:45点击次数:1545次

       3月4日下午,汉中市红十字会利用3月份“主题党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敬海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宣读了《中共汉中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支部党史学习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根据实施方案和市委要求,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将学习内容贯穿于全年工作中,结合每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力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利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好书品鉴美文品鉴活动、学习强国APP,统筹安排自学计划,提高自学效果;要紧密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推动汉中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