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洋县红十字会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会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2/25 17:42:30点击次数:696次

           

按照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的统一安排部署,洋县红十字会迅速行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坚持“三同步”迅速启动主题作风整训,激励所有干部以“三牛”精神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扛牢“三使命”,为洋县的红十字事业开个好头。

    洋县红十字会在县委召开动员会后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县的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领会作风整训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红十字会实际工作,迅速制定《洋县红十字会“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并同步安排部署集中学习和研讨,在全会掀起了学习高潮。

    主题作风整训活动开启后,红十字会领导对集中学习教育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细化到日,责任到人。220日至24日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县委胡书记在作风整训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中央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要求红会所有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对标自学,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到整训全过程。

    红十字会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查摆问题的方式,在集中学习的四天时间中开展“服务能力提升、人道救助宣传、项目管理规范”等专题研讨。由领导带头谈体会,对照工作中人道博爱宣传的短板摆出问题,剖析原因,每个干部提出自己的想法思路。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