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汉台区红十字会宣传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1/19 17:16:53点击次数:671次

           

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汉台区自愿无偿献血比例,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宣传工作,2021113日,汉台区红十字会联合汉中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为“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在汉台区政府门口,区红十会组织的3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的行动来践行红十字精神。

    今年以来,区红十字会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宣传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一人献血、全家受益,旨在全社会倡导和营造无偿献血、利民、利己、利社会的氛围,把无偿献血宣传与群众的切身利益相结合,吸引了更多的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工作中来。        

下一步 ,区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努力提高自愿无偿献血者的比例,推动我区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