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结对帮扶显真情  捐资助学暖人心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0/11/9 9:54:59点击次数:739次

 

    

    11月4日,镇巴县红十字会联合江苏省通州区红十字会、县妇联在镇巴县简池中学隆重举行了通州·镇巴“人道润花蕾”捐助活动,为简池初级中学10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10万元助学金。县委常委、副县长刁玉芬、县红十字会、县妇联、简池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捐助仪式上,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洁代表县红十字会、县妇联、简池中学对通州区委、区政府及通州区红十字会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您们的无偿捐款正是人间大爱的体现,也是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彰显着世界最美好的爱心接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理想,争取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也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刁玉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自苏陕扶贫协作开展以来,通州区党委政府一直关注镇巴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教育扶贫。此次捐助活动再次传递了通州人民的深情厚谊,为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帮助。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