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首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0/9/22 10:53:43点击次数:1014次

 

 

        9月16日-9月20日,经过为期5天的封闭式培训,汉中市红十字会首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敬海峰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来自各县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基层红十字组织、乡镇卫生院及市3201医院的41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全部学员达到了应急救护师资的要求,并取得应急救护师资证书。

 


    培训期间,特别邀请省红十字会两名应急救护专家进行了授课,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创伤救护技能、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等应急救护知识。课堂上以分组讨论的形式,不仅调动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性,而且帮助大家牢固掌握了知识要点。并对所有学员进行了实操、理论和试讲等三个环节的考核。
    本次培训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对人道主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红十字事业有了更强的认同。
    结业仪式上,敬海峰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对新晋师资提出了要求,展望了全市下一步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希望新晋师资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把传播应急救护知识作为重要内容,积极参与救护培训活动,帮助更多的人掌握自救互救知识,促进我市社会自救互救能力的提升。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