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0/7/1 17:17:43点击次数:92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汉中市红十字会在包扶村——南郑区湘水镇高皇山村,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等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党史、学党章、知党情。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评选了一名优秀党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内优秀书籍,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敬海峰做了题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引导党员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烈的英雄事迹,严肃党内纪律,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热情。
    随后,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了“三排查三清零”活动“回头望”和“微心愿”慰问活动,入户了解包扶贫困户的真实需求,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自觉担当作表率,奋发有为当先锋,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使命责任,为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