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省红十字基金会到汉中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0/6/15 17:48:46点击次数:953次

 

     

   6月9日下午,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程毅、省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杨晨、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赵晨一行到汉中市红十字会开展筹资工作调研。
   汉中市红十字会召集区县红十字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与调研组进行会议研讨。汉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敬海峰、副秘书长何国辉参加会议,介绍了汉中市红十字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筹资情况。
程毅对党的群团改革,慈善法的颁布,以及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梳理和政策解读,将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基金会新的职能定位进行了阐述,并与各级红会就新职能定位下如何发挥红十字基会筹资主渠道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6月1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西乡县沙河镇麻地湾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博爱家园项目和骆家坝镇张家坝村香港红会社区为本减灾项目,到隆基中学实地了解“探索人道法”项目实施情况。6月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城固县调研了“天使之旅”贫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工作。
     最后,程毅对我市红十字会前期工作显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需要各级红会系统积极摸清人道需求,省红十字基金结合各级红会人道需求,利用筹资渠道,合力做好人道服务力量动员工作。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