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镇巴县红十字会多举措 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0/2/20 10:56:20点击次数:563次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疫情防控的专项公益捐赠,镇巴县红十字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履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成立了以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洁同志为组长,其余同志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通过本会官网发布了新型肺炎倡议书、募捐公示呼吁广大市民做好自身防范,奉献爱心,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二、开启绿色通道。一方面在春节期间银行不上班的情况下,县红十字会多方协调沟通,让银行为我会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捐赠资金以最快速度入账;另一方面开通了24小时咨询电话,方便捐赠人了解捐赠事宜,为捐赠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
    三、畅通捐赠渠道。按照捐赠人意愿,定向捐赠款物全部交于受捐方,非定向捐赠款物按照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捐款全部打入县应急指挥部指定账户,捐物全部交于县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四、接受社会监督。为了保障公开、透明,我会通过本会官网、镇巴县人民政府网及镇巴发布,依法依规公布了捐赠款物接收和去向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