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12/10 9:15:40点击次数:784次

 

       12月6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7巡回指导组领导们到会指导。
     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精心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查摆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敬海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对4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南郑区益丰国际项目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说明》,以此为鉴,警钟长鸣。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
    第7巡回指导组李鹏同志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思想认识到位;三是检视问题全面客观;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五是整改措施扎实。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方法;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党员个人建立整改台账进行整改。
    最后,敬海峰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将本次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借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推进红十字事业健康向前发展。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